NSP


大野智觉得他男朋友是真可爱——微微低着脑袋,一副超级认真地模样皱起眉,嘴里说着“我不是个占有欲强的人吧”,可脑袋上却冒出了白白尖尖的标志性大耳朵,毛茸茸的尾巴从后面紧紧圈住了他的腰。他只穿了一件薄透Tee,那尾巴一贴上来就能感受到热度和对方脉搏的跳动。


啊,耳朵似乎因为撒了个小小谎而不安地抖动着。


松本潤大约不知道自己无意识地露出了耳廓狐的特征,大野智也不打算去拆穿他,他有点期待一会儿对方发现后的反应,应该会害羞得收不回摆来摆去的大尾巴。


大野智挠了一下胸口,轻轻咳了一声,继续按照网页上的问题往下念,“37.既然如此,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这种问题啊,他带着点儿恶作剧的心理看向对方,故意缩了缩身子,眨巴着眼。


可身边的大耳狐真的很受伤似的,耳朵耷拉着,表情却装模作样的,还笑了一下,眉毛上挑一下,问,“你会吗?”可能松本潤想营造的是一种带点戏谑的语境,但那可怜兮兮的大耳朵和越圈越紧的尾巴实在是太诚实了,让大野智有点不忍心逗他。


“这是问题啦。”他只能这么干巴巴地说。


松本潤往后靠在沙发上,把腿抬到了茶几上,很潇洒地说,“那我就把他追回来。”耳朵抖了抖。


说实话,他开口时大野智就一直心率激增,他庆幸松本潤现在自己害羞得不行,否则那双大耳朵一定能捕捉到他异样的心跳。


“38.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的呢?”


“这个简单,”那毛乎乎的尾巴蹭蹭他的腰,“在他向我告白的时候。”


他转头,对上一双得意的小眼神,松本潤朝他扬下巴。


大野智瞅瞅那对儿不安的大耳朵,忍不住想叹口气,真是的又在说谎,他真的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啊,到底是初见的时候、还是后来在影院偷偷亲他的时候啊。他觉得松本潤谈起恋爱真是个小傻子,任谁也难在和喜欢的人约会时睡着的,而且耳朵啊…那毛茸茸的耳朵害羞起来真的会稍稍变粉。


“39.最近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谁先提出和好的?”


这次小狐是真的为难了,因为他们前两天刚吵了一早上,现在……应该是还未和好的状态。所以他这个男朋友才一直这么别扭。


“这么都什么问题啊!”于是他这个三十代的男朋友开始耍小脾气了,两脚蹬了一下茶几,弄倒了立在桌面上的小支润唇膏,尾巴心虚地松开了他的腰。


大野智早就不生气了,但他想欺负小狐一下。


他站起来,捡起掉在地上的唇膏揣进兜里,说,“这不是你非要玩的吗。如果不玩了我要回去了。”


他本来失望又失落于身后的人没有任何动静,可在他走到玄关时就被人从后背抱住了——抱着他的腰脑袋在肩膀上蹭那种。小狐的耳朵总戳到他脸,痒痒的。


“不要走嘛…”


撒娇总是管用的,大野智身体僵硬了一下,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也要冒出耳朵了。


不一会儿就变成松本潤把他抱在怀里疯狂呼噜他的脑袋。


“才不会出来的……”猫耳什么的。


大野智觉得自己的意志力实在是太过于薄弱了,被松本潤摸摸头就会开心地冒出耳朵想去亲吻对方。被摩挲摩挲下巴更是会不自觉地从喉咙里发出咕噜的细小声音,真是羞耻哭了。


“Satoshi,你的心跳好快。”


“不要听这些啦……”




猫猫很喜欢舔梳毛发,晒太阳时一定要梳理一下自己,而小狐遇到暖洋洋的阳光就只想打盹儿,大尾巴将他圈起来搂着睡觉,还要催促他不要舔肚子上的毛了。可是梳毛很重要,讲究的小猫咪都不会怠慢,所以他一定会坚持梳理好再躲进小狐怀里。


偶尔惹大耳狐生气了,猫猫就会主动去给对方舔毛,非常细致地梳理舔舐,小狐奶白的肚皮都变得粉红了。然后他会吐出一只蓬松的小毛球——混杂着他们俩的,有两种不一样的白色和灰色,再把毛球滚到大耳狐面前。




大野智发现,那些毛球都被松本潤藏在了书房的小抽屉里。










评论(4)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S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