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Fugue>合志repo

天呐谢谢倩老师!!!您吹得我要哭了……太感谢这个长评了真的真的!!!(⑉꒦ິ^꒦ິ⑉)这篇产得很困难而且最近越发瓶颈,最初最初构思的是很轻快的故事但是拖得越久出来的感情就越来越厚重…交稿的时候非常忐忑…所以看到您的长评真的要爆哭!(感觉倩老师真的好温柔qaq老师们的作品还没有细看,不过很久以前就想夸倩老师了!有趣的灵魂搭配毫不急躁的叙事描写!文章读的时候都很安心,总是想攒着找个舒服的时候舒服地读。而且我特别敬佩您对每一篇故事每一份文字的耐心,不紧不慢地把故事展现出来真的很帅。所以才能感觉都是有血有肉的文字,特别喜欢,超级厉害……您是真的神仙!!!

qi_an:

自己码的长评之类的就在大号发吧,反正这个号的东西基本都清空了(x


而且用那个码字的号发感觉怪怪的(闭嘴


艾特一下等repo快等疯了的最老师(x)第一份长repo竟然是我搞的真的很对不起(x) @最 




这个本真的,太多老师了,文手画手就连扉页都是清一色喜欢的老师,从元老级别到新兴老师,这个本,我真的,珍藏x


就等着里面的老师什么时候出个志了——!!!!


那么就一篇一篇的开始叭(搓手






warning:


尽量不剧透,不剧透,不剧透。


不剧透的话变得异常词穷,总之就是特别好(ntm


我自己的跳过(x






1. NSP老师


NSP老师是神,真的是神,她的每篇润智和智润都很好吃,好吃到哭泣,尤其是智润,真的把润润可爱也好、帅气也好、温柔也好体现的淋漓尽致,智润之光就是您了x


这篇也是,润润的心理描写细腻又真挚,那个纠结和躲闪的过程真的让人看了心里一揪一揪的。我超级喜欢这篇的设定,爱情是伴随着一点一点的痕迹和温热的刺痛,慢慢形成的这种刻骨铭心也好、细水长流也好,总之那种细微又深刻蚀骨的变化,太喜欢了。


这篇里对心理变化和纠结矛盾刻画的非常好,最后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情感爆发也非常令人热泪盈眶,而且也描写了阿智的心理,时间线比我的清晰太多了,也完整太多了,看得很舒服。


而且惊喜的是,这次的这篇和NSP老师有的时候很机灵的文字不太一样,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一种淡淡的厚重感,非常非常惊喜,像是我相当喜欢的超级巧克力方形蛋糕一样,好吃。


配合上NSP老师选的那首歌,整体大气又很舒服,流畅又充满惊喜,那种命运感真的太足了。


我真心诚意地恳求NSP老师能出个志呜呜呜qwq




2. 碳老师


我要实名谴责碳老师这个发起者竟然最后一个交稿的事实(x


碳老师竟然画了短漫!!!!太tm惊喜了好吗??!!!!


这则短漫真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哇我要哭了,而且太贴这首歌了。


少年时代的苦涩和试探,真真假假难以分辨的感情,温柔和喜欢,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这种恋爱时候的苦涩心情,忍不住关注对方的心情,真的很难令人不动心qwq


而且怎么说,阿智和润润富有特点的个性也在短漫里体现出来了,一些小细节都设计得很好,总之看得老夫少女心啊……!


我实名请求碳老师出漫画个志靴靴。




3.最老师


最老师和赤老师的文完全就是我前两三年的深夜时分难过痛苦时候的一大慰藉,那个时候的最老师简直就是打字机,点开lof时候看到更新简直虎躯一震,然后躺在床上翻无数个滚地喊着可爱好吃x


没想到我能和最老师说上话,没想到还收到了最老师的评论,哇真的哭泣跑圈(x


不过看看你现在.jpg


最老师这篇真的一如既往地好吃,设定也很有意思,辗转多次还是见到对方,在时间的冲刷下能否回到当初?而那份感情能否不受影响甚至更为浓烈?这些疑问在一开始就会在脑子里徘徊,非常的吸引人。


而在行文过程中对于时间的转换,过去和现在的交织对比,清楚明白,而且在这种对比过程里,把二人之间积累的已经不再是友情或亲情、而是爱情也体现出来了,非常的细腻。


最老师的文风从一开始就很细腻,善于用一些小动作和细小的情感积累,最后用某个事件来引起结局,矛盾解决。这些小动作、小习惯很贴合原本的他们的性格,只能说不愧是最老师,老练。


最后看哭了,唉,不行,我现在真的受不了这种all for you的情节x


我真诚地向最老师提问: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吸血鬼的更新吗?




4. 芋老师


芋老师太可爱了!!!!!!!


不管是真人还是画风都可爱的一笔!!!!!!!!!!!!


然而这么可爱的人竟然画出了这么荷尔蒙爆棚的一幕,我窒息。


而且而且!!!领???我看到了领????


天啊,我窒息。


作为一个烟民,看到这个情节忍不住也想找个地儿邂逅一下爱情(不可能)x


那种大人的余裕感和少年一见钟情的感觉,太太太好吃了,太他妈好吃了,我磕爆!!!!真的很熟练,眼神的特写和烟雾缭绕中的那个感觉,以及忐忑和害羞的小鹿乱撞,超好吃,好吃,嗯。


我实名恳求芋老师give me more 智润x




5.二点老师


二点老师的文都很可爱,超级可爱,而且有一种“啊这样的人好像真的存在”的真实感,完整又舒服。也许同是大半个码农的缘故,我很喜欢二点老师文里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逻辑完整,人物动因都很完整,而且而且,二点老师当初竟然写了我最想看的智润ver的PAD,我真的无数次想过这个了,二点老师!!表白!!!!


二点老师合志中这篇贯彻落实了她一直以来可爱的风格,但是这份可爱里又有着一些严肃。像是她选的这首披头士的歌一样,听起来欢快,但是又有一种怪异的悲伤感。在海面下的爱情,在海面下的生活,在海面下的梦想。


我很喜欢这篇里的拉着跑掉然后对话的那个情节,这里太贴合性格了,情节简单但是太贴了,真的贴,直率、想法天马行空的大野和纠结认真、不服输的松本,这里真的看得很开心,很可爱。


海面下的潜艇需要有人陪伴才能在安静沉闷又令人窒息的空间里存活下来,才能在千篇一律的景色里品尝到开心和甜蜜。


我恳请二点老师在解决bug之余可以投喂粮食呜呜呜要饿死了x




6.灯夜老师


我没想到这次合志竟然还有灯夜老师!!!!!疯了,我疯了(x


灯夜老师的二人画得都很贴,都超级贴的。


灯夜老师选的这首歌真的很好听,而且怎么说,乐队paro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几乎每个cp都会搞一搞乐队paro,灯夜老师画了我最喜欢的paro我真的脸滚键盘无法表达心动之情呜呜呜呜呜呜(停


虽然P数不多,但是!!!但是!!!哇我好喜欢耳机和吉他呜呜呜qwq…!!!!!


而且最后一P那个感觉真的,那种透明感和随意感,真的太可爱了qwq


我实名表白灯夜老师呜呜呜,我也想搞乐队paro(小声x)




7.赤老师


赤老师!!!重出江湖!!!


想当年赤老师和最老师多好啊,你一篇我一篇,你写过去的事情我写衍生的梗,那时候简直就是躺在粮仓吃吃吃的美妙时光x


赤老师的文字简直就是在玩耍,太老道了,完全不会犯重复词语、时空顺序难懂、描写过多、对话过多等等我这种新手会犯的错误,完全就是顺畅地一气呵成,情绪和回忆等在顺畅的文字间流淌,自然而然的故事和情感,真的,我觉得我写评论对赤老师这篇成熟的文字就是亵渎x


故事的主题结构很简单,相遇-熟识-相恋,但在这些简单的结构中添加的小矛盾和矛盾的解决都非常的巧妙,而且贴合人物本来的性格,看起来漫不经心其实认真细致的大野,有些傲娇但又温柔地担心和共情着的松本。另外这篇里的所有的比喻描写都太太太好了,所有的修辞都太好了,真的不愧是赤老师,画面感和心理活动完全被写出花儿了。


真挚地献上我的膝盖,然后哭着跪求赤老师回归吧……QAQ






完全词不达意地写了个简短repo,总体就是表达对老师们的爱,以及对这本的完成贡献了大量时间的staff们的感激,还有真诚的期待呜呜呜








最后贴个最老师的歌单地址,码这个的时候一边听一边码,有了更多的理解qwq请大噶翻完记得听一哈儿qwq!


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2348915171&userid=72530183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SP | Powered by LOFTER